木木木木子_

₊⁺ ꒰১微博@悻悻而归_໒꒱ ⁺₊ ​​​
是个阴暗b

[索香]网恋有风险,恋爱需谨慎2

现代背景

私设文斯莫克家族兄友弟恭




  山治迷迷糊糊间感觉有一坨绿色的东西糊在了他的脸上,睁开眼睛发现是自家弟弟勇治那张放大了几倍的脸。

  “!!!你爬在我身上干吗——”

  “叫你起床呀!”勇治没好气的翻身下床,指着墙上的钟道:“你瞅瞅现在几点了!”

  时针和分针恰好组成了一个完美的直角,提醒山治已经九点了。山治揉了把脸开始有些后悔半夜又起来看小电影,虽然如此他还是对勇治说道:“着什么急?又不是第一次迟到了。”

  勇治冲着他翻了个大白眼:“那你也不能给我一觉睡到九点吧,你平时可没这样。”

  “我转性了,不行吗?”山治一边穿衣服一边回敬道。

  最后四人在十点出现在了学校。老师对于四个迟到的事已经见怪不怪了,只能无奈的说一句:“下次来早点。”

  毕竟杰尔马66集团可是给学校捐了两栋楼。

  山治一条一条的翻阅着他与卓洛的聊天记录,卓洛的话很少,基本都是他自己的话。

  真是个闷骚啊。山治想如果不是卓洛最后爆出的腹肌照,山治也不会对他如此上心。

  对,他就是单纯的馋卓洛的身子。

  山治就这样一直看着卓洛的腹肌照走着,不巧撞上了一个人的肩膀。

  “抱歉,我没看路。”山治赶快收起手机抬眼对上一抹眼熟的绿色以及对方古铜色的肤色。

  “没事。”对方只是看了他一眼,就继续走自己的路了。

  山治在原地握着手机愣着,忽然感觉有人拍了他一下,他回过头来看见是自家哥哥伊治和尼治。

  “喂山治,你在这干嘛?”伊治问道。

  “没事。刚刚那个人是谁?”山治对着那人离去的背影问道。

  “剑道部的索隆。”尼治也顺着山治的眼睛看去。

  山治有一瞬间莫名其妙的感觉那人有些像卓洛。但很快又否定了这个想法,毕竟这个世界上没有这么巧合的事,网络上认识的人总不可能会出现在现实。

  不过,能被尼治记住的人肯定不简单吧。

  “怎么了,他惹你了?”伊治好奇道。

  “不是,只是有点惊讶,居然有人跟勇治的头发一样绿。”山治道。

  “哈?山治你说什么?”勇治正抱着足球风风火火的跑了过来。

  “我说你们长着绿头发的人都好帅。”山治随口糊弄道,推着勇治的肩膀就往球场走,“行了,踢球去。”

  

  到家的时候卓洛还是没给他发消息,这让山治有些沮丧,他想给卓洛发消息,又不知道说什么。

  说什么呢?山治在输入框里敲了个“我今天看到一个人头发和你一样绿”,然后再删掉。山治总觉得自己在没话找话,但不说好像又不太好。

  就在这时候,卓洛给他发消息了。

       

         绿藻头:[图片]

         绿藻头:你想说什么?

  

  山治点开图片,是一张他们聊天框的截图,最上面有他的名字香吉士以及下面的一行小字:对方正在输入中……

  淦,被他发现了。

  

          骑士:想跟你聊天,又不知道说什么...

  

  山治非常诚实的回复了他。

  

           绿藻头:想聊天就直说啊,笨蛋。

  

  山治的脸有些发烫,虽然说自己被他看的透透的,但谁是笨蛋呀八嘎牙路!

  山治一时间又不知道该回什么了,卓洛也不等他继续自说自的。

  

           绿藻头:我知道,因为我们才认识两天,你可能会觉得不自然。

           绿藻头:你肯定不是那种主动的人,所以以后让我注动一点吧。

  

  山治把头埋在枕头里,如果这时候有镜子的话那他的脸八成跟隔壁班尤斯塔斯的头发一样红。

  半晌山治抬起头,深吸一口气,他给卓洛回了一个字。

  

            骑士:嗯。

  

  


————————————————————

翻译的梗算是被我玩明白了。

清稿1/5

  

  


评论(1)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