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木木子_

₊⁺ ꒰১微博@悻悻而归_໒꒱ ⁺₊ ​​​
是个阴暗b

[索香]难舍/难分

*现代大学背景

*直球藻ⅹ矫情厨

想写点追妻火葬场

可能有点雷但我写的很爽



这已经是第三次了,第三次索隆看到山治和别的女人在一起出现在他的面前。

索隆装作没看见他们似的擦肩走了过去,山治倒是不尴不尬的继续和旁边的女孩说笑着。待他们走过去后,索隆转过头看向那对男女,俊男靓女的走在学校里,宛如一对璧人。

即使他才是他的恋人。

他和山治在一起三年了,山治同样也追了他三年。索隆想不明白,山治虽然会围着其他女人转,但最起码在感情这方面是专一的。

至少,他不会和别的女人在一起出现在索隆面前。

“阿拉,这不是索隆先生吗?”

索隆回过神看见黑发高挑的女人正缓缓向他走来。

“你在这里做什么呢?”罗宾微笑着问道。

“没什么。”索隆转过身想要离开这里。

“索隆先生。”罗宾叫住了他。如她所愿,索隆停了下来。

“如果想要挽回感情的话最好还是要主动一点。”罗宾在身后说道。

索隆暗暗叹了口气,真是什么什么都逃不过这个女人的眼睛。

“我知道了,谢谢你。”


傍晚索隆来到了足球场找山治。

两人刚开始认识的时候索隆一直不理解斯文的山治为什么会选择足球这样的运动,就像自己执着于剑道一样。

这是他第一次看山治的比赛。那是与平时他所见的截然不同的山治。球场上的山治是快乐的,激情的。山治在球场上奔跑着,闪过一个又一个对手,足球如影随形的跟随在山治的脚下跳跃着。一个漂亮的射门,球进了。索隆的心也跟着激动了起来,他从未想过山治纤细的小腿会爆发出如此的力量,他也真正理解了山治会选择足球的原因。

因为只有在球场上山治才能解放自我。

山治从更衣室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了倚着栏杆的索隆。索隆闻声转身看着山治,四目相对,两两无言。

“你怎么来了?”最后还是山治选择打破沉默,老实说,他有些不敢与索隆对视。

“我们已经有两天没说过话了。”索隆开口道。

“是吗?”山治没料到索隆会直接说这个,接着冷笑道:“我以为你不会在乎这个的。”

“我不在乎?”索隆微微一愣,随即道:“你是我的恋人,我怎么会不在乎你呢?”

“你也知道这个呀。好,罗罗诺亚.索隆,我今天就把话说明白了。我问你,你关心过我吗?在今天之前你有来看过我吗?我明天提前结束训练给你送饭你理解过我吗?三年了,你每次主动找我我都会高兴半天,那样我就觉得你心里还是有我的。而你呢?我每次找你你不是在吃饭就是在练剑,不想在一起就分了吧!跟你的刀过一辈子去吧!”

索隆静静地听着山治连珠炮般的话,待他发作完才开口道:“对不起。我第一次喜欢一个人。如果让你失望了,那就分手吧。”

“艹。”山治少见的骂了一句,想掏烟的手又抽了出来。“算了吧,罗罗诺亚,老子这辈子算是栽在你手里了。”


——完——

题目真的好纠结。那天晚上跟几个人草拟题目的时候那个谁给我题了个“活该”。。。


评论(4)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