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木木子_

₊⁺ ꒰১微博@悻悻而归_໒꒱ ⁺₊ ​​​
是个阴暗b

[索香]网恋有风险,恋爱需谨慎3

现代背景

私设文斯莫克家族兄友弟恭

  

  

  

  最近这几天山治都在和卓洛聊天。

  聊久了山治发现卓洛这人虽然话不多但其实还挺有意思的。山治会跟他分享自己的日常和自己烦人的兄弟们,卓洛也会告诉他自己的一些事以及他对剑术的痴迷。

  唯一不提的是他自己的样貌。

  刚认识的那天卓洛说以后再说脸的事,到底也没再提过,同时他对山治的长相也毫不在意,没有说过让山治发照片之类的话。

  毕竟这是在网上,人与人之间还是要有所保留的。

  其实山治也没太在乎这件事,万一哪天跟卓洛奔现了呢?

  对啊奔现!山治突然想起来卓洛貌似也是OP市的,他们想要见面并不困难。

  山治有个大胆的想法——他要和卓洛奔现。

  

          骑士:周末有空吗?

          绿藻头:有。

          绿藻头:怎么了?

          骑士:面基吗?

          绿藻头:行。

  

  卓洛比他预料的痛快多了,在确定好地点和具体时间后山治开始对自己的衣柜犯了愁。

  自己衣柜基本上都是西装三件套,但估计没人会穿西装去奔现。

  最后还是找到了唯一的蓝色卫衣又顺便配了条黑裤子。

  不知不觉卓洛已经在他心里占据了一个重要的位置,换作之前他肯定没想过自己会这么在乎一个连面都没见过的人。

  到了周末,山治在镜子前反复整理好自己后又跟卓洛发了一句话。

  

            骑士:我出门了。

            绿藻头:嗯,我也出门了。

  

  山治关掉屏幕,下楼梯的时候正好碰见了自己姐姐蕾玖。蕾玖看到自己弟弟的衣着略感意外,上下打量了他一眼问道:“你这是要出门?”

  “呃,是。”

  “去见小姑娘吗?”

  “……差、差不多吧...”山治尴尬的盯着楼梯的栏杆,不知道该不该给自家姐姐说实话。

  “赶紧去吧,女孩子可不喜欢等人。”蕾玖笑道。

  山治在得到这句话后赶紧跑下楼,跑出门后终于松了口气,暗自庆幸只是被蕾玖看见了而不是烦人精勇治,要不然他就不好走了。

  天气很闷,公交车上人来人往的有些燥热。但一想到他跟卓洛在一点一点的靠近对方,山治不由得忽略掉了这些不爽的事情。

  

            骑士:我姐姐问我是不是去跟小姑娘约会。

            绿藻头:那你怎么回答他的?

            骑士:我告诉她是,而且还是个绿头发的大美女。

            绿藻头:不好看,但不会让你失望。

            骑士:我很期待。

  

  山治现在又有点后悔穿的过于随便,他想起之前听说过的很多奔现完就分手的事例,他开始害怕见到卓洛,害怕他并不是自己期待的样子。

  山治内心非常忐忑,以至于下车的时候山治感觉自己的步子都是虚的。

  

            骑士:我到了,你在哪?

            绿藻头:早就到了。

            骑士:我穿了件卫衣,蓝色的。看见我了吗?

  

  山治在原地四处张望着,焦急的寻找那一抹绿色。

  

            绿藻头:我在你后面。

  

  山治猛然回头,终于看到了不远处的树下一张些许眼熟的脸——一张能把小姑娘迷倒把直男掰弯的脸,也是索隆的脸。

  卓洛,不索隆在树荫下张扬的笑着,冲着山治说了一句话。

  “不知道有没有让你失望。”

  

  

  

————正文完————

这是一个心机藻暗恋厨但觉得厨应该是喜欢女孩子的所以没有表白;后来藻看到厨发的贴子之后开始在网上追厨,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藻然后奔现的故事。

写的过于笼统,等驴年码个番外。

  

评论(6)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